課程介紹

         Adobe Photoshop與Illustrator是全球公認的專業設計必備工具軟體,在這資訊發達的年代,語言或文字已不足以突圍而出,你需要的是有感染力的圖像與設計作品,甚至跨媒體的製作。業設計人才培訓班」課程以圖像視覺為工通語言的時代,你需要有應付任何圖像創作需求的能Adobe Photoshop擅長影像特效處理,而Adobe Illustrator則是電腦排版的必備工具

        本課程分為兩部分,你可以在這一課程內徹底掌握這兩軟件的實戰應用,亦可視個人需求單一課程上課。第一部分將帶領家熟悉平面設計概念,運用Adobe PhotoShop,執行影像去背、繪製背景及整合創作專業的平面影像。實現你的設計需求,和腦海中的想像呈現出來,以及創作可與其他媒體之間整合的創意影像。

        第二部分教您學會以 Illustrator 來製作向量圖像及排版設計,學習專業設計師是如何使用 Illustrator 表現各種編排應用方式,以及完成排版完稿設計,學習交稿前的重點注意事項。業設計人才培訓班」成為你創意實踐的最佳課程!不論是專業平面設計創作,或者擁有將平面具應用於各個產業的能力,具備本課程之概念與技巧,終將受用無窮。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